追风筝的兔子C

失衡

第二章

“都说云家的小子是豺狼虎豹,这次倒是挺沉得住气。”

“要我说郑云龙也挺奇怪的,道上都传他性子暴躁,我刚听说阿云嘎出车祸的时候,还以为王晰这回怎么也得脱层皮呢,没想到……啧啧。”

夜总会白天不开张,仝卓便拉着代玮窝在沙发上聊天,像两只互咬耳朵的小仓鼠。

高天鹤换好衣服正要出门,看见他俩就把人叫了过来,“没事干就跟我去码头仓库吧。香蕉佬那批货这次我要亲自验一验,要还是不行就趁早让那帮猴子给我滚蛋,老子不伺候了。”

“老大你何必为这种小事生气,我们分分钟帮你搞定就是了。”仝卓习惯了他时不时炸毛的脾气,熟练的抄起桌上车钥匙,“我去开车,代玮你陪老大去门厅等吧。”

高天鹤让代玮举着镜子,他总觉得刚打好的领结有点歪,“马佳去哪了?”

“不知道,佳哥一大早就出去了。”

“八成是去医院看嘎子了。我昨天让你订的花和果篮都送去了吗?”

没等代玮回答,高天鹤又改了主意,“算了,仓库那边晚点再去,我们先去医院吧,正好我还有事跟马佳商量。”


马佳刚到医院就接到了黄子弘凡的电话,让他先不要上去。

听口气挺急的,马佳只好在车上等。不一会儿,黄子弘凡就钻进了车里,还带着小跑的喘气。

“怎么了这是?别急,把气儿喘匀了再说。”马佳扔了瓶水给他。

黄子弘凡做完深呼吸,脸色是难得的严肃,“佳哥,你跟我说句实话,嘎子哥这事跟你们高家有没有关系?”

“啥?”这话把马佳都问懵了,“这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不都说是王晰……等会儿,是不是王晰跟你们说了什么?还是周深说的?”

现在轮到黄子弘凡劝他别急了,“你甭管谁说的,就说有没有这事吧?”

“这tm还用我说吗?!”马佳气得猛拍方向盘,“我跟嘎子和大龙那是过了命的交情,我怎么会害他们!再说高天鹤,他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们不知道?嘴比刀子毒,心比豆腐软,他不被别人暗算就不错了,哪有这个心眼?”

这倒也是。黄子弘凡被说服了,挠挠耳朵开始自我怀疑,“难道是我听岔了?”

马佳没他想得那么简单,他的第一直觉就是有人在故意搅浑水,“我得跟嘎子大龙他们当面说清楚,不然以后误会就大了。”


因为路上堵车的缘故,当高天鹤到医院的时候,病房里三个人已经谈完了。

黄子弘凡正低着头被郑云龙教训,阿云嘎替他打了个圆场,“黄子也是关心则乱,说两句就得了,别老骂孩子。以前你偷听我的事我不也没跟你计较嘛。”

龙哥还有这黑历史?黄子弘凡的眼睛都亮了,但求生欲勉强压制住了求知欲。

郑云龙眼角一瞥就知道这小子在琢磨什么,“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收一收,还嫌惹的祸不够大是吧?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捡了你们四个,没一个省心的属于是。”

阿云嘎一个眼神示意,黄子弘凡立马懂了,“我……我这就送佳哥出去。”

两人刚出门就碰上了高天鹤。马佳一句“我有话单独跟你说”把人拉进了旁边的消防通道,也不知他们聊了些什么,总之几分钟后,高天鹤气冲冲的闯进了病房。

看他一副要找茬的架势,黄子弘凡本想拦着,但被马佳阻止了,“放心吧,没事的。”

事实上,即便阿云嘎还躺在病床上,高天鹤也不敢轻易跟他动手,何况旁边还坐着郑云龙。看到高天鹤闯进来,他连眼皮都没抬一下,“有p快放,聊一下午嘎子没休息呢还。”

阿云嘎确实有点累了,这会儿也是勉强打起精神,“你想说什么,就说吧。”

高天鹤叉着腰,声音又高又急像在唱花腔,“我不管王晰他们说了什么,我就一句话:那批货不是我干的。他们要是想兴师问罪尽管来就是了,老子谁也不怕!至于车祸更加与我无关,你们要是把这笔帐算在我头上我不服!”

行,这个反应很高天鹤。


也不知被谁惦记上了,王晰无端端打了个喷嚏,金圣权连忙起身把窗关上。

“我没事。你接着说。”

“晰哥,我们丢的那批du品是廖先生朋友订的货,你看要不要打个电话跟廖先生解释一下?”

“这个你不用操心,我昨晚跟Henry一起吃饭,他说廖先生已经知道这件事了,还替我们争取到了一个礼拜的时间。”

“那如果一个礼拜还交不出货呢?”

王晰没有回答,但看他的表情金圣权就懂了。那可是三千万啊!

正说着,刘彬濠敲门进来,说已经带人查过了高家名下所有的仓库,没有任何发现。

“你真的觉得是高天鹤干的?那你之前又放出消息……”

“我故意把云家拉下水,只是想试探其他几家堂口的反应,没想到真有人坐不住。不过他们的胆子不小,竟敢直接对阿云嘎下手,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。”

从来只有王晰算计别人的份儿,哪轮得到别人来算计他?

“车祸的事一定要查,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迫不及待,想要我们两家先撕咬起来。至于那批货……”王晰轻轻点了点屏幕上的地图,“高家手里掌握了梅溪湖近一半的码头,仓库肯定多得是,与其费工夫一个个去搜,不如抓个人回来问问。”

听到这话,一直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李向哲便出去了。


评论
热度(9)
博爱党,抽风式更新,暗戳戳吃粮。~O(∩_∩)O~
© 追风筝的兔子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