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筝的兔子C

失衡

第三章

梅溪湖路有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,李向哲每次路过都要买一块蛋糕,今天买的是黑森林,因为店员说新到的樱桃很甜。

其实他不喜欢吃蛋糕,他只是喜欢贾凡看到蛋糕时惊喜的表情。

不巧的是,贾凡不在宠物店,李向哲只好把蛋糕交给帮他看店的陆宇鹏,顺便叮嘱他记得放进冰箱里。

“你要不要等等凡哥?他去公司办点事,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李向哲干脆利落的骑上摩托走了,像是有急事等着他去办 。

其实对于他来说,抓个人只是小活,何况他要抓的是李彦锋,当初一起拜在廖先生门下的36人里最不起眼的那个。

不过人虽然抓到了,审他却费了点力气。

“我只想知道你们高家有没有秘密仓库,又不是要高天鹤的命,你何必死咬着不松口呢?”

“兄弟们……分家的时候,只有他……他肯收留我。”

李彦锋边说边吐出被打碎的牙齿,眼镜片上飞溅的全是自己的血。

李向哲明白他的意思,但这对他没用,“你应该知道,如果我把你交给晰哥,他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。好歹兄弟一场,别逼我做得那么绝。”

王晰的手段,李彦锋哪会不知道。于是他一个转身,跳下了楼顶。


要说试枪,高杨是把好手,但要论谈生意,还得贾凡出马。尤其当对方是个中文都说不利索的美国佬。

蔡程昱看着两人叽里咕噜了一阵,然后贾凡转达了对方的出价。于是他扭头看向高杨,却看到高杨把试过的枪甩在了桌上,那意思就很明显了。

“行了,让他滚蛋吧。”

眼看蔡程昱要走,那美国佬急了,冲上来就要拦住他。蔡程昱毫不犹豫的一拳将人放倒,一旁的李琦忍不住吹了声口哨,“不错啊!最近又跟龚子棋练拳了吧。”

蔡程昱倒是没有否认,“以后这种货色就别通知我了,你们自己看着搞定。”

其他人答应了一声,很快把地上的人拖走了。

李琦跟着蔡程昱一起上了车,丁辉知道他们有话要说,会意的离开驾驶位,走到不远处站定。

“有人看到李向哲去了高天鹤的夜总会。如果他不是去找乐子的,就是王晰派去的。我一直怀疑王家丢的那批货跟云家无关。”

“那你怎么解释阿云嘎的车祸?”

“有人是螳螂,就不能有人是黄雀吗?”

蔡程昱听懂了李琦的意思,略微沉吟了一下,“高天鹤不像是心机深沉的人,不过,还是先派人盯着吧,说不定能看出好戏。”

说着,他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是张超发来的消息:你真的不去看他吗?

李琦问他怎么了,蔡程昱摇摇头,将屏幕倒扣在座位上。


龚子棋是打黑拳出身的,虽然跟了余笛以后再也不用靠拳头吃饭,但闲暇时练练拳的习惯还是保留了下来。

偶尔方书剑也会陪他打上两场,但那是在阿云嘎出车祸之前。现在他反倒成了方书剑的司机,每天去医院接送。

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抱怨,“你说你傻不傻,有龙哥在,哪用得着你天天这么跑?”

“你懂什么,龙哥也有忙不过来的时候。你是没看到,他最近忙得黑眼圈越来越重,陪嘎子哥输液的时候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。”方书剑这话有点夸张,再说了,郑云龙随时随地犯困那是老毛病,谁都知道。

龚子棋无奈的叹气,“行,你不傻,是我傻。”

方书剑假装听不懂他说啥,“我让你买的东西买了吗?”

“买了,不就是奶茶嘛。”提起这个龚子棋更想叹气了,本来长得就有点凶,亮着花臂走进奶茶店的时候差点没把人老板吓死,真是造孽。

看着方书剑把奶茶藏进外套里,龚子棋有点懵,“医院是不让带奶茶进去吗?你搞得那么神秘。”

“是龙哥不让,怕嘎子哥喝多了半夜老上厕所,毕竟他腿脚不方便。”

“那你还给他带?”

问完龚子棋就知道自己又犯傻了,这不是明摆着的,惯着呗。


自从住院以来,阿云嘎也觉得自己被惯坏了,郑云龙什么事都要帮他做,搞得他都快成废人了。

“哎呀,上厕所我自己能行,你出去嘛。”

“行个p啊,上次摔一跤的事以为我不知道呢是吧?”

“是差点,没真摔!”

“真摔了你还能在这?”

眼看郑云龙一副要算账的架势,阿云嘎只好暂且偃旗息鼓,非常识时务的认怂,“行行行,那你进来扶我一把,拉链就不用你管了,我手又没伤。”

郑云龙嫌他磨叽的推了一把,“赶紧的,给你带的饭菜凉了都快。”

其实医院的伙食不差,但郑云龙坚持每一顿都自己做好带来,除了更了解阿云嘎的口味之外,还有点防备外人的意思。

关于这次车祸的幕后黑手,阿云嘎问过郑云龙查得怎么样,可惜进展不大。对方是有备而来的,肇事司机当场身亡,家人早就移居海外,听说在那边买了大房子,很明显是拿了大笔好处费。

“简弘亦那家酒吧向来消息最灵通了,连他都打听不到什么消息,看来对方能量不小。”

“我倒觉得,不一定是冲我们来的。”

不等阿云嘎追问,郑云龙说出了一个令他震惊的消息,“李彦锋死了。”

名字有些耳熟,阿云嘎回忆了一下才想起他是高天鹤的人,然后他就听到郑云龙笃定的说:“有人想挑拨我们几家内斗,坐收渔利。可这一次不能让三年前的事再重演了,你说是吧嘎子?”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博爱党,抽风式更新,暗戳戳吃粮。~O(∩_∩)O~
© 追风筝的兔子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