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筝的兔子C

结案报告

标题

快车强奸案


引语

5月30日,苍玉市女大学生许玲玲乘坐DD快车时遭遇司机性侵,奋力挣扎后侥幸逃脱,并在辅导员陪同下报警。


正文

从松影市回来以后,又连续办了几桩大案,整个特别刑事侦缉处的人都累瘫了,也就季白还能打起精神,把大伙儿连人带车拉回省厅大院,然后宣布放假一天。

众人一声欢呼,顿作鸟兽散。

郝眉被ko接走了,方木搭秦明的便车,连李大宝都骑着她的老人车噗噗噗的走远了。季白长出一口气,准备溜达着回宿舍。

还没走多远,一辆白色路虎跟了上来,摇下车窗,伸出一个英俊的大脑袋。

“sir,can i take you on a date?”

季白停住脚步,转头看过去,“光天化日之下,居然敢调戏人民警察。”

“哇哦,所以你要逮捕我吗?警官先生。”庄恕今天穿得十分休闲,上班时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没有了发蜡的束缚,俏皮的搭下一缕刘海在额头上,衬得他的笑容格外轻快,更显年轻了。

季白一手插袋,一手扶着车窗,伏身凑近,“你想干嘛?”

刻意压低的声线带着几分沙哑,庄恕想起院里的小姑娘们说这叫低音炮,用来撩人几乎无往而不利。他本来是不信的,现在似乎有点信了。

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,庄恕堆起一个热情而不失礼数的笑容,“说认真的,我来请你吃饭。”

“是么?可是小爷今天没空。”季白直起腰,意兴阑珊的样子。

庄恕看出他的脸色确实有些疲惫,便换了种说法,“那我送你回去吧。你现在这样,闭上眼就能睡着,走在路上万一出事了怎么办。”

“瞎操心。”季白不屑的嗤了一声,但还是上了车。

报出地址后,后排便没了动静。庄恕有心让他好好休息,便也安分不说话。直到开至宿舍门口,见到守卫禁止进入的示意,庄恕才回头叫人。

然而此时的季白已经蜷在座位上睡着了。

陷入深层睡眠的呼吸声极有规律,庄恕不想吵醒他,索性熄了火,拿出包里的文件看起来。明天上午有个手术,他主刀。

等季白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华灯初上时分。

外面天色已暗,看着沉浸在橘色车灯下,庄恕专注的侧脸,季白突然觉得那句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还是蛮有道理的。

欣赏了一会儿,胃开始闹意见,季白抬脚踹了踹车椅,“我饿了。”

庄恕连忙放下文件,“我听说彩云巷里有一家傣族烤肉不错,现在这个点过去应该有位子。”

早有准备,还算有诚意。季白点点头,准了。

到了以后才知道,情报都对。店里确实有位子,烤肉也好吃,唯一失算的是,不擅长吃辣的庄恕差点被辣到涕泪横流。

见他不停吸气,季白没忍住笑,“你来春城多久了,这点辣都吃不消?”

庄恕不答话,仰头猛灌凉水。

季白向服务员要了冰镇啤酒,往他面前一放,“这才是标配。”

“不行,啤酒不能喝。”庄恕抹了抹嘴,把气喘匀了才道:“食物在烧烤过程中,会产生一种叫做'杂环胺化合物'的致癌成分,而酒精本身虽然不致癌,但它能使消化道血管扩张,溶解消化道黏膜表面的黏液蛋白,使致癌物质极易被身体吸收。说得简单点,就是打火机跟助燃物的关系,一点火就着了。”

看了一眼手里的啤酒,季白半信半疑,“有这么玄乎吗?”

庄恕一脸诚恳,“你相信我,我是专业的。再说,我拿这事骗你对我也没好处呀。”

话听着没错,季白却莫名想起了他妈哄着老头戒烟的场景。

唔……似曾相识啊。

桌上的手机猛地震动起来。季白神色一变,抓起手机和外套就往外走。庄恕知道他有任务,也不多问,只把钥匙扔过去,“我明天来取。”

季白头也不回的接住,分分钟跑没影了。

电话是刑副厅长打来的,他原是绿藤市公安局局长,曾在邰伟和方木的协助下破获好几起连环杀人案,所以对这类案件也会格外关注些。比如苍玉市的案子。

一个月前,苍玉市连续出现三起强奸杀人案,作案手法类似,但都没有留下任何线索。就在警方一筹莫展之际,凶手突然停止了作案。

对于潜在的受害者来说,这当然是好事,但对警方来说,抓住他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。

然而,就在今晚,僵局被打破了。

确切地说是昨天晚上,有人前来报案说自己搭乘DD快车时被司机性侵,幸亏她逃脱了,才免遭毒手。警方立即联想到之前的案子,迅速出警,根据她提供的情况很快就抓到了人。

“他招了吗?”

“这个人很狡猾,他只承认许玲玲指控的性侵事实,并说自己当晚喝多了酒才会一时冲动,并没有真的想要强奸。至于之前的案子,他一概不知情。”

季白翻看着苍玉市公安局传真过来的案情通报,追问道:“然后呢?”

“警方当然不甘心,他越是抵赖,越是觉得可疑。既然口供无法突破,就从搜证上下手。他们查了他的车,没有什么发现。又查了他的住处,还是一无所获。”说到这,刑副厅长有意考考他,“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做?”

季白闻声抬头,“我?”放下文件,他毫不犹豫的道:“我会查他名下是否有别的房子或者车,可以先从他在DD快车平台的登记信息入手。”

刑副厅长欣慰的露出笑容,“我果然没有看错人。”

看来是查到了。季白并不意外,也很清楚自己大晚上被叫来的目的,“我们明天早上就出发。”

“我知道你们这段时间辛苦,就别开车了,给你们包了一节车厢。”

“谢谢刑厅。”


早上七点,车厢内一片鼾声此起彼伏。

闭目养神的秦明肩上枕着方木,李大宝的口水已经流到了桌沿,郝眉一条腿搭着椅子,一条腿翘在桌上,胸前抱着笔记本,睡得浑然忘我。

唯一没睡的季白也是哈欠连连,本想来杯咖啡,想起庄恕的叮嘱又改成了热茶。

正好庄恕打来电话,“又出差?”

“嗯,拿到车了吧,钥匙在门卫那儿。”

“我正在车上。”

季白听出他的语气似乎有点遗憾,“怎么?”

“没什么。只是我没想到你走得那么快,早知道……”

“早知道?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,才听见庄恕道:“我本来想顺便请你吃个早餐的。”

季白忍住笑,“吃什么?包子?”

庄恕直接笑出了声,“你不提我都忘了,我还以为我上次吃的是假包子。”

或许是笑的声音稍微大了点,睡得迷迷糊糊的郝眉慢慢坐起身,“是……到了吗?”

“早着呢。”季白把他的脑袋按下去。

李大宝也抬起了头,一边在桌上到处摸眼镜,一边喃喃自语:“不会吧,这么久了还没到?我记得也就两个小时车程啊。”

季白无奈的把手递过去,“看看,才半个小时。”

抓着他的手表看了半天,李大宝终于接受自己只睡了半个小时回笼觉的事实,然而再也睡不着了。

“好无聊啊,找点什么来打发时间吧,头儿。”

“好啊。”季白应得爽快,随手扔过去一叠照片,“这是之前那三起案子的现场,仔细看看。”

一幅幅过于血腥的画面毫无防备的出现在眼前,李大宝打了个激灵,彻底醒了,“我的天,这……这下手也太狠了吧!不就是干那种事情,拿刀捅人家干嘛,难不成……他还好那一口?”

“哪一口?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方木也醒了,刚说完视线就被照片吸引住了。

秦明不着痕迹的揉了揉僵硬的肩膀,也把目光移了过去,“刀捅的位置都不是要害,但足够让人痛苦了,这是个老手吧。”

季白正在看嫌疑人的档案资料,摇头道:“不像。”

见方木还在目不转睛的盯着照片,秦明故意把他眼前那几张抢了过去,“我看看。嗯,你说的没错。虽然捅得位置都对,但手法有些潦草。”

“说得直白点,就是活儿干得糙。”说着,季白看向方木,“你觉着呢?”

回过神的方木愣了一下,“我……我觉得有点矛盾。凶手似乎同时具有偏执和粗鲁两种特质,这种情况很少见。头儿,我能跟他聊聊吗?”

季白料到他会这么说,“我正有此意。到苍玉市以后,你去见嫌疑人,我去见受害者。”

“我呢?我呢?”李大宝主动举手。

“你跟我走。受害者是个姑娘,询问时得有女警在。所以秦科长,只能辛苦你一个人去验尸了。”

“乐意之至。”

等他们都聊完了,郝眉还在打呼。李大宝一脸傻人有傻福的羡慕之情,“那他待会干嘛?”

季白嘴角一撇,“一大堆路面监控等着他呢。”

说话间,他们到了。按照季白的吩咐,方木参加了提审。

在亲眼见到嫌疑人徐斌的那一刻,方木突然有一种直觉,死在他手上的人,绝不止三个。

奇怪的是,虽然闻得到血腥气,这个人身上却没有半分变态的影子。

方木审视的盯着徐斌看了好久,久到对方不耐烦的挥动镣铐,粗着嗓门开口:“嘿,吓傻了吗?”

大概他以为方木就是个小白脸吧,笑得十分猖狂。

身后的警察喝止了他。

方木摆摆手,示意没关系,“你喜欢她们什么?”

“啥意思?我听不懂。”

“你的另一辆车,二手别克,黑色,我们在车上发现了孙菲的耳钉。死于4月30日凌晨的受害者,还记得她吗?”

听到耳钉两个字,徐斌皱了下眉头,但很快神色如常,“车不是我的。”

“我们查过了,车牌是假的,身份证也是假的,但留下的号码却能打到你的手机上,太粗心了吧。”

“就算车是我的,那又怎么样?我是司机,载过那么多客人,也许她只是碰巧坐过我的车。你们要告我使用假车牌,还是假身份证?随你们的便好了。”

“普通乘客会把耳钉塞到驾驶座头部靠枕里吗?”

“这谁知道?也许她嗑药了呢?”说完,他仰头大笑,态度依然嚣张。

与方木搭档的市局警察忍不住想发火,被方木拦住了。

“我知道你一定清洗过那辆车,无数次,但是我们既然能找到耳钉,也就能找到点别的东西,你不用着急。”

话锋一转,方木再次提起那几个受害者,“说实话,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选择许玲玲。跟孙菲和其他两个死者相比,许玲玲虽然年轻,身上却没有半点风尘气,完全不像是三更半夜还在酒吧里厮混的姑娘,这不符合你的品味呀?”

徐斌不说话,向后靠着椅背,双手交握。

防备的姿态如此明显,方木知道自己问对了,但显然,今天的谈话也到此为止了。


从审讯室出来后,方木一边走路一边思索,一不留神就撞上了刚从解剖室出来的秦明。

秦明扶住差点摔倒的他,“完事了?”

“嗯。”方木点点头,“以现有的证据,再问下去反而容易引起他的警觉。”

“说到证据,我正想让你看看这个。”

说着,秦明一把拉起他的手。

方木虽然不明白他要带自己去看什么,但还是乖乖的跟着他走进解剖室。

三具年轻女性的尸体并排放在解剖台上,都整齐的盖着白布。秦明拉着方木越过这些尸体,走到操作台旁边,示意他看显微镜。

方木眯起一只眼,另一只眼对准镜头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孢子,脱离亲本后能直接或间接发育成新个体的生殖细胞。”秦明解释道:“有些植物就是通过孢子进行繁殖的,我在死者孙菲的肺里发现了这个。”

“这能说明什么?”

“她是死后被抛入水中的,所以这些孢子不可能来自河里的某些藻类,而是生前吸入。”

方木明白了,“你想凭这个找案发现场?”

“对。”秦明小心的把证物收起来,“这里没有相关设备,我打算连夜赶回省厅。”

“那我……”

“你留在这儿,好好想想怎么突破嫌疑人的心理防线。”

看着欲言又止的方木,秦明迟疑了片刻,伸手扣住他的后脑勺,一下子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。方木下意识的闭上眼睛,然而秦明只是与他碰了碰额头。

失望的松口气,方木睁开眼睛,假装平静的道:“路上小心。”

秦明捏了捏他的脸,笑了一下,便走了。

留在原地回味了一会儿,方木被郝眉的电话叫醒,隔着手机差点被他兴奋到高八度的声音穿破耳膜,“我找到啦!我找到上车的视频了!”

“谁?谁上车?”

“还能有谁?孙菲啊!只有她出事不到一个月,其他两个死者的路面监控视频早没了!”

郝眉的老毛病,一兴奋就说起来没个完,“你知道我有多不容易吗?眼睛都快看瞎了!嫌疑人实在太狡猾了,那么常见的车型,几乎每过一个路口都要换一个车牌。幸亏他开车有习惯性动作,加上又戴了帽子,我才能从密密麻麻的车流里把他认出来。”

方木忍不住打断他的滔滔不绝,“你只看到孙菲上车吗?下车有没有拍到?”

说到这个,郝眉气鼓鼓的,“别提了,他好像对监控镜头的分布特别熟悉,拐进一条新修的马路之后就没影了。”

很可惜,但方木还是安慰他道:“辛苦你了。”

凶手的谨慎是早有预料的,但是令方木心里生疑的是,徐斌看上去不像是一个谨慎的人。事实上,他确实也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。

比如许玲玲。

见到这个女孩之前,季白以为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,能侥幸逃脱大概凭的是脑子灵光。但见了面以后,他才发现,小姑娘不可小觑。

“我爷爷从小练拳,我爸是军人,虽然我是女孩,但是我妈说了,打不过可以跑啊。”

看着档案上长跑冠军的履历,季白赞许的点点头。

李大宝则直接夸了起来,“姑娘你太棒了!你有这么好的身体素质,又很聪明的选择在下车的瞬间挣开他逃跑,算得上有勇有谋啊!”

许玲玲被她夸得有点不好意思,低头笑了笑,“其实我也挺后怕的,回到宿舍腿都软了。”

“嗐,事后腿软算什么,要是让我碰上这事,说不定当场就拔不动脚了。而且,你最勇敢的是第一时间赶来报警,你知道你救了多少像你一样的女孩吗?”反正好话不要钱,李大宝嘴像抹了蜜似的。

趁着气氛融洽,季白转回了正题,“他在侵犯你的时候,有没有说过什么话?”

“没有,他就是让我乖乖听话,凑过来的时候嘴里还有酒气,我当时特别后悔上了他的车,但是也不敢激怒他,只能假装配合。”

“你做得很对。”

顿了顿,季白又问道:“他有没有什么奇怪的行为?”

见许玲玲神色犹豫,季白向李大宝使了个眼色,李大宝连忙拉着女孩的手,柔声道:“你别紧张,也不用害羞,不管他对你做了什么,都是他的错,我们保证不会向外人透露的。”

许玲玲红着脸摇摇头,“你们误会了,他没有对我怎么样。只是……只是我当时以为他会在车里就……我还特别着急的想找个借口骗他让我下车,没想到他竟然主动打开车门让我下来。他抓住我的手时,力气特别大,如果不是我故意分散他的注意力,趁机甩掉他的手,就算我再能跑恐怕也……”

季白神色一凛,打断她,“你说是他让你下车的?他想把你强行带到什么地方去?路边草丛里吗?”

“这……”许玲玲认真回想了一下,“他好像要把我往车前面拖。”

“车前面?”

“嗯,他一边拉我一边说,让我乖乖趴着别动,这样就会少吃苦头。”

季白与李大宝交换了一个眼神,都有些困惑。


送走许玲玲,季白让李大宝再去看看那三名死者的尸体。终于,被她看出了一些端倪。

“头儿,这几个女孩手腕上都有约束伤。按照许玲玲的口供,嫌疑人让她下车后就立即制住她的双手,看来是习惯性动作,所以尸体上留下痕迹并不奇怪。奇怪的是,这些伤痕的轻重程度。”

一边说着,李大宝一边用自己做示范,“要是我没猜错,他应该是从背后抓着她们的手腕,让她们动弹不得。”

季白配合地抓住她的手,把人压在地面上。

李大宝脸贴着地,趴着感受了一会儿,随即摇头,“不对,不是这样。如果是这样的姿势,正面会有摩擦伤,但是尸体上并没有类似伤痕。”

季白松开她,把人拉起来,“那你觉得,当时应该是什么情况?”

“我觉得……我觉得……”李大宝边说边四处转悠,突然,她有了灵感,“车前盖!许玲玲不是说嫌疑人拉着她往车前面走吗?我一直搞不懂这个动作有什么含义,明明可以就地推倒的。现在我懂了!喏,就是这样!”

看着她趴在桌上的样子,季白也懂了。

“你马上去技术科,让他们把那辆车的前盖拆了,每一寸角落都给我仔细查!我就不信,他洗车的时候连引擎也洗过了。”

想起那些血腥的照片,李大宝心领神会,“好嘞!”

当技术人员打开车前盖的时候,里面斑斑的血迹让大家震惊了。震惊的不是血迹,而是天知道那些血迹里禁锢了多少无辜女孩的冤魂。

连最爱说笑的李大宝也沉默了,一言不发的提取检测样品。

有些混合在一起的血迹的很难分辨,但即便如此,除了已经立案的三名死者以外,他们至少还检测出了七、八个受害者的DNA。

这个结果光是想想就令人不寒而栗。

有了铁一般的证据,季白与方木再次提审了徐斌。

这一次由季白主导。他懒得废话,直接把证据甩在徐斌面前,连同现场的照片一起,“好好欣赏一下吧,你的作品。”

徐斌面无表情的扫过照片,视线停在报告上。

“我不跟你说别的,就说孙菲。以现有的证据,已经足够判你死刑了。明白吗?”

毫无反应的徐斌像是没听到似的,眼睛还死死的盯着报告。每个字他都认识,连在一起却怎么也看不懂,仿佛大脑在拒绝解读这些文字的含义。

但是警察不会给他装傻充楞的机会。季白敲了敲桌子,“嘿,看着我。”

徐斌缓缓抬起头。

“你现在还有替自己争取宽大的机会,告诉我们,现场在哪里?”

徐斌的嘴角抽动了一下,什么也没说。

气氛沉默而压抑。这时,季白手机响了,是秦明。

“已经确认了,死者肺里发现的孢子来自鸟巢蕨。这是一种喜高温湿润不耐强光的蕨类植物,常分布于亚热带,比如我省。我刚查了地图,苍玉市有一个雨林公园,里面就种植了这种蕨类。”一口气说到这里,秦明像是故意强调般停顿了两秒,“还有一件事你肯定感兴趣,雨林公园旁边的苍河恰好是死者尸体被发现的地方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

放下手机,季白目光冷冷的看着徐斌,一字一顿的道:“你完了。”

就像被针戳破的气球,徐斌努力伪装的情绪终于濒临崩溃,他低下头,把脸埋进手掌,发出一声恸嚎,既绝望,又不甘。

方木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丝不甘,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?”

徐斌肩膀耸动着,迟迟不肯抬头,拳头握紧又松开,松开又握紧,手铐哗哗作响。

方木想了想,在纸上写了同伙两个字,递给季白。

季白看了他一眼,无声的问:确定吗?

方木颇有信心的点头。

既然如此,季白放松了身体,向后靠着椅背,让出主动权。

有了他的默许,方木开始步步紧逼,“事情本来不该走到这个地步的。你只是想要女人罢了,年轻的,漂亮的,最好还能乖乖听话,其实花钱就能办到,何必杀人呢。”

“钱?”徐斌呵呵冷笑,“我要是有钱,那些婊子早就跪下来舔老子脚后跟了。”

“你缺钱,又想玩女人,所以就一边强奸她们一边拿刀捅她们。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很有快感?嗯?告诉我,强奸更爽,还是杀人更爽?”

“我本来不想……”

“不想什么?不想强奸还是不想杀人?事到如今,这样骗自己还有意思吗?”

“艹!老子只想强奸,不想杀人!你们不就是想听这个吗?!我承认我有同伙,反正我死定了,他也别想好过!”

徐斌的眼里闪过一丝恶狠狠的光。他早就不想听那个小白脸的了,凭什么他出差一个月自己就得老老实实在家呆着。那个学生妹子,如果当时少喝点酒,说不定早就得手了。


徐斌的怒吼撕破了这起连环强奸杀人案的最后一层面纱。真正的主使者浮出水面,他是徐斌在健身俱乐部认识的萧冬,一个在写字楼上班的白领精英。

他与徐斌是一种奇怪的合作关系。所有受害者都是由他挑选的,在酒吧喝酒的时候看中目标,就故意上前搭讪,想办法把人约出去,找借口让女孩独自乘车去他定好的酒店。当车子路过偏僻冷清的雨林公园,徐斌便立即下手。事后,他将整个过程视频卖给萧冬,一手交钱一手交货。

看着照片上长得斯文白净的年轻男人,李大宝很难相信这竟是个人面兽心的家伙。

“查到证据了吗?”

“据徐斌交代,他们每次都是利用健身房换衣间的储柜进行交易,但可惜的是,换衣间没有监控。”

“那怎么办?他既不在现场,又没有交易证据,难道眼睁睁的放过他吗?”

单凭徐斌的证词是定不了罪的,季白当然明白李大宝在急什么,可是证据不是那么好找的。这个萧冬虽然心理变态,但心思比徐斌那个粗人缜密得多,几乎没留下任何参与的痕迹。

方木一直沉默不语。李大宝看看他,又看看季白,然后踢了一脚打游戏的郝眉。

郝眉嗷的一声跳起来,“你干嘛呀?”

李大宝戳了戳他的额头,“大家都在为案子着急呢,你倒好,没事人似的。”

“我有什么办法?没拍到就是没拍到,总不能凭空把视频变出来啊!再说,就算拍到他俩交易又怎么样?萧冬完全可以辩解说只是兴趣爱好,大不了告他知情不报,你能证明是他指使杀人的吗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俩别吵。”季白插话打断他们,“郝眉,你刚才说视频不能凭空变出来?”

郝眉愣了愣,以为自己说错什么,“对……对啊。”

“被删除的视频呢?”季白需要他的答案,“徐斌招供说他是用行车记录仪拍的视频,卖给萧冬以后就把视频删除了。你能恢复吗?”

郝眉连忙点头,“哦,可以的。一般来说,行车记录仪内都有一张数据卡,这张卡……”

季白没兴趣听他科普,摆摆手,“赶紧去。”

李大宝不明白,“就算恢复了数据,也只能给徐斌定罪用吧。”

“既然是合作关系,作案过程中也许会有联系,赌一把吧。”季白也是死马当做活马医了。

方木突然开口:“他们的第一个案子是什么?”

“啊?”季白和李大宝一齐看向他。季白最先反应过来,果断直奔审讯室,同时打电话让人把徐斌带过来。

方木的思路是对的。两个看上去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人到底是怎么建立的合作关系呢?他们一定都握有对方的秘密,才能互相信任。这个信任的来源,很可能就是他们第一次联手作案。

徐斌对他的问题毫不意外,“我就知道,你们迟早要问这个的。”

原来徐斌第一次杀人是因为失手。他看上了健身俱乐部的一个女会员阿芸,据说这个女人很风流,外面男人很多,于是徐斌以为自己也有机会,便在某次外出徒步活动中主动勾搭。没想到阿芸眼光挺高,不但拒绝了徐斌,还羞辱了他。于是他一怒之下,趁着阿芸落单的时候把人强奸了,并且不小心用力过猛掐死了她。这一幕恰好被同是会员的萧冬看到,他非但没有报警,还向徐斌提出了合作要求。

“后来我才知道,他为什么好这一口,原来是因为他不行。”徐斌用嘲笑的口吻说道,“他自己硬不起来,又想搞女人,就只能看别人搞过瘾。真是个变态。”

季白冷着脸问他:“他看到你把人掐死,之后做了什么?”

“他帮我埋了尸体。而且后来阿芸的家里报警说她失踪,警察来俱乐部调查的时候他帮我做了时间证人,证明阿芸失踪的时候我们两个在一起。”

问出埋尸地点后,警方迅速出动,很快就在那里挖出了一具白骨。

幸运的是,死者身上的衣物验出了萧冬的DNA。正好郝眉恢复的视频数据里找到了徐斌跟萧冬的通话镜头,加上这个证据,至少从犯是没跑了。

消息传来,大家拍手称贺。

郝眉得意的打电话给他们家那位,炫耀自己恢复数据的技术如何出神入化,ko却更关心他在苍玉市吃得好不好。

说到吃,郝眉小嘴一扁,特委屈,“我想吃你做的炸虾。”

ko一边查最快到苍玉市的火车票,一边安抚他:“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,再给你做点你喜欢吃的土豆饼吧,一饭盒够了吗?”

“够了够了。ko你最好了!”隔着手机,郝眉送上一个甜甜的么么哒。

李大宝捂住被闪瞎的狗眼,疯狂向秦明吐槽。

秦明轻飘飘的道:“我挺羡慕他的。”

李大宝惊讶的看着他,拿手在他眼前晃悠,“我没认错吧?怎么回了趟省厅就换了个人了?你还是原装的秦明吗?”

秦明不快的打掉她的手,“如假包换。”

“哦,那我明白了,你是终于想通了,要跟方木……”话没说完,李大宝就被人工消音。

“少说话,懂吗?”秦明警告的瞪着李大宝,直至她点头答应才松手,“方木有他的心结,你们不知道,只有我知道。”

李大宝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。


尾部

犯罪嫌疑人徐斌,主犯,其行为触犯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和第二百三十六条之规定,涉嫌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,且情节特别严重。犯罪嫌疑人萧冬,从犯,其行为触犯我国刑法第三百零七条之规定,涉嫌毁灭、伪造证据罪。二人犯罪事实清楚,证据确实、充分,法律手续完备,拟交苍玉市检察院一并起诉。

评论(18)
热度(122)
博爱党,抽风式更新,暗戳戳吃粮。~O(∩_∩)O~
© 追风筝的兔子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