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筝的兔子C

结案报告

标题

猥亵儿童案


引语

今年6月,刚毕业的大学生丁一峰应聘到潼市三水镇上的光明照相馆工作,发现这里有人利用儿童进行色情服务,但碍于自己处于监控之中无法报警,于是制作了一个木马程序散布于网上,希望引起别人注意。


正文

其实找工作这件事对于ko来说,没有能不能,只有愿不愿意。他之所以选择春城落脚,无非是因为郝眉在这里。

然而郝眉却生怕委屈了他,非要陪着他一家一家的去面试。看着郝眉兴致勃勃的为自己挑选面试的正装,ko把还是算了几个字咽回去,以不会穿为借口,把郝眉拽进了试衣间。

等他们走出店门的时候,红着脸的郝眉冲在前头,身后提着大袋小袋的ko则一脸心满意足。

“说好给你买衣服的,怎么每件都有我的尺码?”坐在咖啡店里,郝眉一边整理购物袋一边抱怨,“哎呀,又买这么多,我的衣柜都要塞不下了。”

“那就再买一个衣柜好了。如果房间里摆不下,我们可以换一套房子。”ko习以为常的回答。

可是郝眉还在碎碎念没个完。

ko放下咖啡杯,用郝眉无法抗拒的眼神定定的看着他,“我想和你穿情侣装。”

果然,郝眉立即招架不住,开心到眼角都要飞起来了,“那好吧!”

第二天面试的时候,穿着情侣装的两人引起了不少人的侧目。郝眉莫名有点怂了,胆怯的往ko背后缩。ko淡定的扫视全场,直至把那些或好奇或探究的目光一一逼退,这才转头对郝眉低声嘱咐道:“在这等我,很快就出来。”

郝眉乖巧的应了一声,找了个不打眼的位置,坐下开始玩游戏。

正如ko预料,面试过程很快。倒不是因为人家没看中他,而是他没看上这家公司。女生太多了,这意味着同事间的八卦也会很多,他不希望自己和郝眉成为他们茶余饭后的谈资。另外,他还记得郝眉某次喝醉后,主动交代自己在幼儿园时最喜欢追着漂亮小姐姐跑的糗事。

防患于未然是ko的原则。尤其对郝眉有效。

离开时路过办公区,突然听到一声尖叫。ko下意识的扭头去看,原来是有人的电脑桌面上蹦出一张丑陋而粗糙的鬼脸,一看就知道是误点了什么网游小广告导致的。

这是小事,ko原本不想管。可是电脑的主人已经看到了ko,立马不由分说的把他拽了进去,“你不是来应聘网络安全顾问的吗?快搞定它啊!”

ko挣开她的手,看了一眼屏幕。鬼脸还在继续呲牙咧嘴,像是某种木马程序。

这种小儿科的东西,刚毕业的大学生都能做,ko轻而易举便搞定了。不过奇怪的是,在这个木马程序里他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小程序,竟然打出了sos的求救信号。

身为警务人员家属,ko立即警觉起来。但他没有声张,只是默默记下了IP地址。

回去后,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郝眉。郝眉当时一听就炸了,跳起来要给季白打电话。ko赶紧拦住他,“你先别急,我们还不清楚情况。”

“报了警不就能查出来是怎么回事了!”郝眉受了李大宝的传染,一开起脑洞,什么古怪离奇的想法都冒出来了,什么传销绑架拐卖妇女儿童,连美剧常见的性奴梗也没落下。“不行不行,我们得马上救人!”

他刚拿起手机,就被ko抢了去,“你自己就是警察,难道就不能先调查一下吗?万一是恶作剧,何必浪费警力。”

郝眉想想也有道理,“那我们怎么查?”

ko把他拉到电脑前,“你看,根据IP地址我已经查到了发出求救信号的具体位置就在潼市的三水镇。如果要进一步确认,我们得亲自走一趟。”

郝眉下决心的用拳头击了一下手掌,“正好明天周五,我跟头儿请一天假。”


潼市与春城相距半天车程,是一座沿海城市,也是全省首屈一指的宜居城市,所以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来这里定居。这也包括当地大学的应届毕业生,毕竟在潼市生活了几年已经习惯了,都想要留下来。

丁一峰就是其中的一份子。他在人才招聘市场上逛了两天,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,正在灰心丧气的时候,被一家叫做光明照相馆的招聘启事吸引了。他粗粗看了一下,觉得工资待遇还不错,加上工作内容也比较清闲,就果断决定上门试试。没想到运气不错,居然应聘成功了。然而他的好运气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
当他弄清楚自己的工作就是维护一家地下网站时,满眼触目惊心的内容让他瞬间就有了退出的念头。但是已经晚了,从他踏进光明照相馆的那一刻就已经晚了。

现在的丁一峰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希望有人来救救他,还有那些孩子。

掩人耳目的木马程序已经发出去了,会不会有人看到自己的求救信息,他一点儿把握也没有,只能忐忑不安的等着。

而此时的郝眉和ko已经来到了光明照相馆所在的兰草巷。他们是根据IP地址的定位找到这儿来的,但没有更多的线索,就只能在街上来回徘徊,寻找可疑目标。

郝眉一边啃着ko给他买的烤肠一边忧心忡忡,“你说,单凭我们两个,能找到人吗?”

“试试看就知道了。”ko走在后面,留心观察四周。

“你有线索?”

“我只是推测。现在是6月,大学生毕业季,那个木马程序做得很不成熟,符合新手的水准。”

郝眉恍悟,“你的意思是,发出sos信号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很有可能是在求职过程中被人拐骗或者绑架了,对吧?”

ko嗯了一声,继续把目光停留在几个店铺门口的招聘启事上。

“对了,他会编程,那么他的专业应该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者软件工程专业之类的。”打开了思路的郝眉如有神助,兴奋的扭头问道:“所以你有没有发现类似专业要求的招聘启事?”

ko把刚买的奶盖茶递给他,“一般来说,不会写得这么细,老板只会笼统的要求是学计算机的就行了。”

郝眉咬着吸管点头,“你说得对。”

正说着,他们路过光明照相馆的门口。郝眉看了一眼已经撕掉一半旧的招聘启事,“为什么照相馆要招学计算机的呀?”

“为了图像处理吧。”ko顺口答道。

“可是这些照片也不咋样啊。”

有几张放大了的照片挂在玻璃橱窗里作为宣传,郝眉抬头认真看了看,“你瞧瞧,那孩子打扮得漂亮,眼神却跟个木头似的,一点也没拍出活泼可爱的劲儿来。”

并不是所有小孩都是活泼的性子,ko倒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。但是,当他们停下脚步欣赏照片时,他能明显感觉到有人在暗中观察他们。

被监视的视线,让人很不舒服。

ko顿起戒备之心,一手揽过郝眉的肩,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诶?可是……”郝眉还没弄明白咋回事,就被ko半拉半推的带走了。

回到宾馆,ko才跟郝眉说实话,“他们的监控探头太多了,不包括肉眼能看到的,至少还有三个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郝眉看着他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。

“几只电子眼睛而已,弄瞎就是了。”ko熟练的操作着,“晚上你在这守着,我去探探虚实。”

郝眉本想反对,但想想ko的身手,不得不认输,“好吧,你小心点。”

ko很少提自己的事,郝眉也不是喜欢追根究底的人,所以只知道ko当过兵,却不知道他曾是侦察兵,也就是传说中的常规部队中的“特种部队”。虽然与真正的特种兵还是有差距,但应付几个混混那是绰绰有余了。

不过他这次去倒不是为了干架,而是把情况摸清楚,所以不能打草惊蛇是最要紧的。

事实证明,这一趟没白去。大约十点左右,早已关门的照相馆陆陆续续来了几个男人,年纪有大有小,但都神色鬼祟,像是早有约定般互不打招呼,只管闷头往里走。

虽然天色已暗,但趁着老旧路灯的一点微光,ko看清了他们在进去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把手机拿在手里。

难道这就是他们的通行证?

ko又耐心等了半个小时,确定没人再来后,撬开门锁溜了进去。

照相馆内一片漆黑,窗外照进来的月光洒在墙上。正好墙上挂着几幅放大至半人高的儿童写真,一个个被冷白的月色衬得脸色发青,在这个封闭安静的空间里颇有几分瘆人的味道。

ko不由庆幸郝眉没来,一边摸索着往前走,一边侧耳细听动静。终于,他隐隐听到某处传来嬉闹的声音,可走遍四周都没找到入口。

想了想,他跪下来,把耳朵贴在地板上。

果然,他们都在地下室里。可以推断,入口也在地上。ko小心的沿着地砖缝隙摸索,一直摸到了收银台里面。可当他的手抓住铁环时,他犹豫了。

因为他听见了孩子的声音。

在一群成年人兴奋而猥琐的笑声里,有孩子啜泣的声音,很微弱,却针一般刺痛了ko的心。

咬牙忍了忍,他退出照相馆,耐心的等到了十二点以后。

总算有人出来了。ko挑了一个看上去最有钱的,尾随其后,在某个没有监控的角落里,一拳把人砸晕,然后拿走了他身上所有财物,包括手机。


两人用了整个通宵的时间,把抢来的手机翻了个遍,除了那些见不得光的照片和小视频,最触目惊心的是手机默认登陆的某个网站,里面丰富的儿童色情资源简直令人细思恐极。

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群体,竟然为了满足自己的下流欲望,把黑手伸向了无辜的孩子们。

郝眉气得想砸电脑,还是ko劝住了他,“我们报警吧。”

于是,睡得正香的季白被一个电话吵醒。在听清了郝眉的汇报后,他立时毫无睡意,叮嘱他们先别轻举妄动,同时抓紧时间与当地警方联系。

“你们去潼市公安局找一个人,他叫李熏然,是刑警队长。”

“知道了,头儿。”

第二天,他们见到季白口中所说的李队长,一个身姿挺拔的瘦高青年,顶着满脑袋讨人喜欢的天然卷冲他们咧嘴一笑,露出两排大白牙,“我哥跟我提过你们要来,没想到这么快。”

哥?仔细看了看他的长相,除了肤色比季白更名副其实,还真有点像。

“你好,李队长,我是郝眉,这是ko。”

“不用那么客气,叫我熏然就好了。”

李熏然爽朗的笑着,把人领进办公室,大家都在等着开会了。

“其实关于光明照相馆这个窝点,我们早就接到网警的举报了。”说起正事,卷毛李队长瞬间收起了笑容,微微皱眉的模样跟季白更加相似。

“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,这是一个被警方打击过又死灰复燃的犯罪组织,经营着一家专门贩卖儿童色情资源的暗网,他们现在的头目和骨干成员就是之前的漏网之鱼。想要查抄他们并不难,难的是我们得到消息,他们手里似乎还控制着十几个孩子。”

ko沉声道:“我听见了孩子的声音。我很确定,不是视频,是人。”

李熏然看了他一眼,点点头,“所以现在我们的计划是,弄清楚这些孩子都关在什么地方,确保能救出所有孩子的前提下,把他们一网打尽。”

郝眉赞同的道:“这样最好了!”

“不过现在有一个问题,当地民警面孔太熟悉,怕引起对方警觉,所以……”

“说吧,需要我们做什么。”

ko有意无意的提了一句,“我不是警察。”

李熏然眼珠一转,明白了他的意思,笑道:“那好,我就直说了。要想查到孩子们的关押地点,有两个办法,一是想办法跟孩子单独接触,问出地址;二是根据他们的活动规律,进行跟踪……”

不等李熏然说完,郝眉抢先答应,“不就是卧底嘛,我去!”

ko摇头,“你不像。”

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“我们可以编一个故事。”

看着郝眉的娃娃脸,ko心里已经有了主意。

几个小时后,ko拿到了那个名叫“正太乐园”的暗网的会员资格,并且大手笔的充了不少钱。果然,引起了管理员的注意。

有人旁敲侧击的来跟他搭讪,问他头像是不是自己。

那是ko珍藏的郝眉小时候的照片,他告诉对方,这是“my boy”,只是现在年纪大了,渐渐失去了性趣,所以想要新朋友加入他们的“游戏“。

对方听懂了他的暗示,邀请他晚上来参加他们的聚会。

ko欲擒故纵的婉拒了他的邀请,随后又告诉他,自己两天后出差会路过潼市,到时候可以带着他的男孩一起过来。

这个提议显然勾起了对方的兴趣,很快就约好了时间和见面方式。

关闭网页前,ko突然有了新主意, 一本正经的对郝眉道:“为了取信于他们,我们恐怕还需要一些照片,必须是网上没有的。”

“啊?!”郝眉吃惊的看着他,“这一时半会儿去哪弄?”

ko故作沉吟,“恐怕只能委屈你了。”

没等郝眉条件反射的拒绝,ko从身后抱住他,亲昵的蹭了蹭脸颊,在他耳边道:“我保证不拍到你的脸,好不好?”

虽然没有旁人,郝眉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脸,“好痒!你别这样……对着我的耳朵说话。”

“好不好?”ko执着的追问,还变本加厉的对着耳朵眼儿吹气。

郝眉挣了几下,没挣脱,便气恼的回头骂他,被早有预备的ko吻了个正着。一番缠绵后,浑身发软的郝眉勉强同意了,但条件是不许太露骨。ko自然满口应承,他本来就没打算让除自己之外的第二个人看到郝眉的身体。父母不算。


两天时间很快过去, 约定的时间说到就到了。同时到的还有季白他们。

刚在门口露个脸,李熏然就兴奋的嗷了一声扑过去,“三哥!你怎么才来啊?我从上次接到你的电话开始就一直在盼着你来了!”

季白无奈地拍拍他的背,把挂在身上的无尾熊撕下来,“注意点形象啊李队长。”

李熏然不好意思的嘿嘿笑了两声,摸摸后脑勺,“要不是你当初鼓励我考警察,现在哪来的李队长啊。噢,对了,我升职的时候请你喝酒你没来,这次可得补上!”

季白呼噜了一把他的卷毛,“工作时间别叫我三哥。还有,上次没来喝酒是因为我有任务,这次案子办好了,想怎么喝就怎么喝。”

“是,季处长。”李熏然调皮的敬了个礼,挽着他的胳膊边走边说,“那咱们可说好了,你千万不能跑。你是不知道,我爸我妈听说你要来,已经准备了一大桌子菜,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你得跟我回去吃饭,否则我交不了差会挨骂的!”

“我跟舅舅、舅妈说过好几次了,都是一家人,吃顿家常便饭不用那么客气。”

“哎呀,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俩的脾气,尤其我妈……”

看着忙于叙旧的两兄弟,李大宝挠了挠头皮,“来之前我还不信,没想到咱们头儿在潼市真有个兄弟,还是带血缘的。”

“这有什么不信的?”秦明冲着他们的背影扬了扬下巴,“看脸就知道了。”

强大的基因啊。李大宝感慨着。

方木纯好奇的问了一句,“不知道这个李队长和咱们头儿哪个更厉害?”

秦明耸耸肩,“技术型和力量型没法比较。非要说的话,在缉毒生死线上走过一遭的人更有实战经验吧。”

这一点倒是无人反驳。

许久没见,李熏然不无得意的向季白介绍案情进展,“通过这两天的跟踪,我们已经基本确定了孩子们被关押的地点。”

“这么快?”郝眉意外的回头看ko,眼神很明显。

ko顺水推舟道:“既然我们的卧底计划派不上用场,那就算了。”

季白不这么认为,“万一漏掉哪个孩子怎么办?谁也不能保证所有的孩子都关在一起。你们还是去摸一摸底细更稳妥。”

既然如此,ko和郝眉只能应约而去。

在踏进光明照相馆之前,ko与郝眉约法三章:一,无论看见什么,不许冲动;二,无论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,无条件配合;三,一旦出现危险,找机会跑,不要管我。

难得亲身参与这么刺激的行动,摩拳擦掌的郝眉嫌他啰嗦,“到底你是警察我是警察啊?”

ko不说话,盯着他看。郝眉无奈,只能答应。

然而,即使事先做了再多的心理准备,真正走入那间地下室时,他们还是被周围投来的目光恶心到了。刻意扮嫩的郝眉吸引了不少会员的注意,有人甚至蠢蠢欲动的来摸他的脸,“真可爱!这孩子真的满十八岁了吗?孙先生不会是故意不想跟我们分享吧。”

ko不露痕迹的把郝眉护在身后,记住了这个人的长相,“我从十二岁开始养他,已经六年了,你们不信可以看他的身份证。”

“啧啧,真可惜,超出我的接受范围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这儿什么年龄的孩子都有,随便挑。”

说这话的人像是这里的头目,ko在李熏然的会议室里看过他的照片。果然,那人主动伸手过来,自我介绍道:“我们聊过的,我是'正太乐园'的管理员米迦勒。”

“说到你们网站的名字,我第一次听就觉得挺像游乐场的。话说你们这儿都有什么好玩的?旋转木马有吗?”ko故意跟他开玩笑,说到木马两个字时,还提高了声调。

一个坐在电脑前的络腮胡男人闻声扭过头来,表情有些惊讶,也有些困惑。

ko顺势问了句,“他也是管理员?”

“当然不是,他只是负责维护网站的技术人员。”说着,米迦勒沉下脸色骂络腮胡,“瞎看什么?这没你的事。”

络腮胡吓得赶紧把头转回去,继续噼啪啪啦的敲打键盘。

教训完手下,米迦勒微笑对ko道:“你预约的那个孩子马上就到,请问你是要包间还是……”

ko财大气粗的甩出一叠现钞,“我当然要包间,而且要最好的。”

“没问题。我们的包间里什么都有,连道具都准备好了。”看到红彤彤的票子,米迦勒笑得格外讨好谄媚,“如果需要订餐,我们也可以提供服务。”

“不用了,我不喜欢别人打扰。”


关了门, ko将郝眉一把推到床上,郝眉顺从的任他亲吻。

ko在亲吻的间隙里把一个电子干扰器塞到枕头底下。郝眉给了他一个疑问的眼神。ko贴着耳廓告诉他,这样监视他们的人就只能看到画面,听不清他们说话了。

郝眉点点头,脱掉外套。

刚解开衬衣扣子,有人敲门,孩子送过来了。

十三、四岁的年纪,个子不高,也不胖,模样长得还算周正,圆圆的脸蛋还没褪去婴儿肥,眼瞅着跟郝眉还有点神似。这是ko特意挑选的。

他招手让孩子过来。习惯了这种场面的孩子很听话,虽然害怕,还是走了过去。

ko按着他的肩膀跪在自己腿间,孩子隐约猜到要干嘛,抬起的脸上惊慌更甚。ko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,同时示意郝眉挡住镜头。

郝眉会意的下了床,走到孩子身后。

正在看监控的米迦勒和其他同伙先是一愣,随即心领神会的笑了,“原来真的要玩3p啊,这孙先生胆子真大,也不怕孩子痛得厉害了,没轻没重的咬他一口。”

“说不定这样玩更爽呢!”众人发出附和的哄笑,表情都极其猥琐。

背对着镜头的郝眉借着给孩子脱衣服的机会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别怕,我是警察,来救你们的。”

听到警察两个字,孩子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,幸亏ko按着他的肩膀。

ko知道自己完全暴露在镜头下,便伸手摸了摸孩子的脸,作出狎玩的姿态,口里说的却是:“你解我皮带的时候,动作慢一点,留神听我问你的话,好吗?”

孩子怯怯的看着他,微微点头。

“告诉我,你们一共有多少人?不用出声,做口型就好。”

当孩子的手伸向裤裆拉链时,ko已经问出了他们的人数和关押地点。好消息是,为了便于控制,孩子们都关在一起,坏消息是,今天被约走的孩子不止他一个,除了送来地下室的,还有送货上门的。

要不要今晚动手?ko和郝眉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时间不等人,孩子颤抖的手已经把拉链拉了下来,露出了黑色内裤。

ko果断按下了手表里的信号发射装置。早就埋伏在关押地点附近的李熏然收到信号,立即下达抓捕指令,同时让包围光明照相馆的季白那边也随时做好准备。

郝眉急着把送货上门的地址传递出去,心一横,猛地推开孩子,自己凑了上去。

米迦勒那伙人以为是争风吃醋,都看起了热闹。

ko猝不及防的被舔了一口,差点就硬了,压低声音斥道:“你干什么呢?”

郝眉假装求欢,把手伸进松松垮垮的T恤,沿着腹肌往上摸,“你打我一巴掌,踢我一脚,想办法把我赶出去。”

“你……”ko一时也没更好的办法,只得狠心打了他一耳光。

其实他没怎么用力,但郝眉戏很足的在地上滚了一圈。然后ko又故作气愤的踢了他一脚,拽着他的衣领把人拖出了房间。

看热闹的米迦勒他们赶紧过来劝架。

ko知道有人觊觎郝眉,索性又当着他们的面给了郝眉一耳光。这次没怎么留力气,郝眉脸上立马出现五道红肿的巴掌印。

见他如此凶狠,其他人不敢出声了,眼睁睁看着他把郝眉丢了出去。

脸上火辣辣的郝眉顾不上疼,翻身跳起来就往外跑,很快就跟季白他们接上了头。有了他提供的地址,被送上门的孩子很快得救。几乎同一时间,光明照相馆也被特警们踹开了门。

趁着混乱,ko找到那个碰过郝眉的混蛋,在镜头看不到的角落里,对准裤裆给了他一脚。那酸爽,惨叫声简直冲破云霄。

曾经成功逃脱的米迦勒这次没能跑掉,被摁在地上的时候听见有人嘲讽。

“还给自己取什么天使长的名字,真够不要脸的,就你们这些恶心的恋童癖,取名叫撒旦还差不多。”

结束战斗后,嫌疑人们被铐着手沿着墙角蹲了一排。另一边,得救的孩子们也聚在一起,或不知所措,或抱头痛哭,或一脸麻木,场面颇令人心酸。

频频抬头看警察的络腮胡被点名叫了出来,他连忙迫不及待的交代自己是被骗来的。

季白看了看他的身份证,“丁一峰?大学刚毕业?”

“对对对,是我!你们是不是看到了我写在木马程序里的求救信号才来的呀?”终于从魔窟脱身的丁一峰十分激动,眼泪鼻涕一把的,“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难看,但是我也是没办法啊,不把自己弄糙一点我怕他们心血来潮……”

接下来的话不用说也知道了,季白摆摆手,“行了,你去录口供吧。”

丁一峰连连感激,“谢谢你们救了我!我会帮忙作证的!”

打发走他,季白扭头对赶来的李熏然道:“这个案子情况特殊,受害者都需要心理治疗,你们的后续工作要做好。”

“放心吧,我会安排的。”李熏然认真的点头。

坐在警车上,郝眉扒着车窗张望了半天,才看到ko匆匆跑来,不禁嗔怪道:“怎么才出来?我还以为你……”

正说着,脸上一阵冰凉。原来ko是去附近超市买冰块了。

一边给他敷脸,ko一边心疼的搂着他,向他道歉。郝眉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挨了揍,但看着ko温柔似水的眼睛又说不出任何责怪的话,最后也不过是傲娇的哼了一声,点了一长串想吃的夜宵就算解气了。

ko哭笑不得的答应了他要撑死自己的菜单,心里感慨着我家宝贝真是太可爱了。


尾部

犯罪嫌疑人杨凡(网名米迦勒)等十一人,其行为触犯我国刑法第第三百六十四条和第二百三十七条之规定,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和猥亵儿童罪,犯罪事实清楚,证据确实、充分,法律手续完备,拟交潼市检察院起诉。


ps:解释一下,打了tag的三对西皮都会有专属的案件,这一章是k莫,下一章是庄季,然后是秦方。未免引起不愉快,这一章我就只打k莫tag了,之后两个案子也是同样处理,望理解。

评论(13)
热度(91)
博爱党,抽风式更新,暗戳戳吃粮。~O(∩_∩)O~
© 追风筝的兔子C | Powered by LOFTER